Wednesday, June 24, 2009

是谁强奸了华夏民族

以为Google的服务器又瘫痪了,频频登录不上,gmail,reader,各种服务都无法登陆,内幕很简单。和一个月前完全一样的场景,n久没有更新了,还想保留这里的学术气氛,还想让这里是一块净土,还不想让忘霸蛋们彻底把我封掉,不过无所了,每个人的忍耐力都是有限的。

前一段某著名运动,导致youtube,blogger,twitter,live,flickr,bing一个接一个的倒下去了。当时想不通这是三个代表还是邓小平理论?这是伟大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?

醒醒吧!你封的住网络,封不住中国人的劣根性。你该不是怕世界知道中国要腾飞吧?!还是怕我们知道中国飞不起来?我总结了一句话:信息时代的闭关锁国,是领袖的悲哀,是政党的无能,是文化的腐败,是民族的沦丧,愚昧和无知不是借口!

反正我是马上要去德国了,在那边我会申请个域名,届时我的网站、blog、论坛将一股脑搬新家,net.cn的劣根服务给我滚开吧。

今天发这篇声明三条,一纪念我和兔子一周年,二告诉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我能在blogger上发文章,就是平时懒得跟他们斗法,不过魔高一丈是亘古不变的真理,三魔亦有人性!

1 comment:

  1. The uncertain outcome has odds, or a projected payout, connected to it. Therefore, you’re risking cash in the hope of creating 토토사이트 a correct prediction or play and earning a optimistic return on your investment. Gambling is dangerous but isn’t dangerous if you bet conservatively and by no means stake greater than you afford.

    ReplyDelete